我遺忘了這座城市的一切

在刻不容緩的生活步調中我迷失了自己

週遭人事物的更迭猶如世代交替一般面目全非

我仍蜷曲在自己的蛹中 選擇退卻


如同群居動物落單的惶恐

上一夜的憂愁不會流逝

不光是少年維特的煩惱

更參雜著些友情凍結的冰磧





我偶爾會想起這個世界

思念浪潮的拍打聲中下我回到了過去

若能無情面對往日光景我不會再後退

後退到冷酷的內心世界詆毀時間順理成章的推演

是我不對

我不應該再留戀

回憶游移在留戀與膽怯中劃破心門

因而劃下一道道永不褪去的累累傷痕

我覆蓋了傷疤 選擇忘卻

痛苦的循環著










我遺忘了這座城市的一切與一切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