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身為一個影像創作者

抑或是一個藝術工作者

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要敢於表達自己

相信自己 如果自己都沒辦法說服自己

別人又該用什麼心態去看你做出來的東西?

 

 

我何得何能

在這個被眾人唾棄的時代

 

例如:

豫 : 我下禮拜要去南投= =

豫 : 當志工

逸榛 : 你這麼愛心喔

豫 : 當然

逸榛 : 為什麼要去??

逸榛 : 其實是學校服務課吧你﹦ ﹦

豫 : 不是拉

豫 : 我自己要去的

豫 : 你很瞧不起我欸

豫 : 可惡

逸榛 : 太可怕了你去夏人家幹嘛

 

這就算了 反正林逸榛本來就是這種人 

 

還有喔

 

熊 (( 娟 )) : 我佈想很林澤豫

豫 : 啥

熊 (( 娟 )) : 我不想很林澤豫

熊 (( 娟 )) : 形容詞好嗎

熊 (( 娟 )) : 林澤豫=廢

 

唉 我媽看到這裡可能會想哭 但我都還可以接受

 

 

 

 

但我看到這個真的要崩潰了

 

豫 : 我有很醜嗎??

★寶貝☆芸㊣ : 有呀

 

連春陽的小朋友都....

 

這是一個流於自婊的年代

 

 

 

 

自信是啥小 拎爸只知道自婊拉

事到如今 我只能搞自己

我受夠了千篇一律的自拍照

就算是正妹

一本相簿100張相片都同一個角度一號表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是很正

沒辦法

長相比種族更加殘酷

可是我們卻沒有能力去追求長相平等

 

 

 

當我去看了派樂地展 我看到了松井若菜的作品

我發現他其實也是個長的不差的女孩子

我發現自畫像的她

我也學的起來欸

哪張照片根本就很像我失散多年的姊姊阿

 

spaceball.gif 

IMG_0130.JPG 

 

 

 

好久沒新增喔

春陽的不知道會不會補

我好期待開學我現在好無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s15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